影片花絮

學校每天為進園的學生進行消毒及量度體溫,在課堂內會進行電子教學,在圖書館內與教師閱讀圖書,在英文課中以烹飪學習英語,學生在自然角中探索學習,在音樂課堂中與體藝結合音樂上課,在美藝課堂中利用搖擺回力畫畫,任何一處都可以作為課室與學生上課。

感謝醫護人員創作活動

為感謝醫護及防疫人員的辛勞,本園特意舉行「感謝醫護人員創作活動」,希望學生除了能學習感恩的心,同時亦能以實際行動,透過繪出多姿多彩的圖畫或創作感謝的標語,以表達對醫護及防疫人員無私奉獻的感謝。

2018-2019畢業生成長營

為讓畢業生在升讀小學前能提升自理能力、獨立思考等,特舉辦兩日一夜的成長營並讓他們短暫離開家長們,從而讓畢業生知悉往日爸媽的照顧是那麼多。

新年祝賀影片

適逢新年,本園在校內舉行新年活動及拍攝祝賀片段,剪輯成新年祝賀影片。

Free Play自由遊戲活動花絮

本園課程中加入自由遊戲,讓學生在不同環境中自行探索,嘗試不同的觸感,打破既定的遊戲概念,讓學生自由發揮。

感謝醫護人員創作活動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