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作計劃

本校以教學和教師素質為發展起點,一直積極與其他的教育機構、大專院校合作,提升教研活動的設計能力,以發展和共同研究,不斷優化教與學,並持開放積極的態度與同業分享和提供場地培訓實習教師,促進教學交流。

教育局或院校協作

本校於 2018-2019年度參與教育局舉辦之到校專業支援服務 (品德教育) 。

提供參觀或實習

本校於 2018-2019及2019-2020年度接待香港浸會大學教育學士 (榮譽) 學位、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高級文憑、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幼兒教育高級文憑,東華學院幼兒教育高級文憑及榮譽教育學士的實習學員。

其他協作機構

本校於2019-2020年度參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 (沙田) 幼兒、長者及社會服務幼兒教育中心及香港金融管理局合辦之「童心親親理財學堂」計劃。

本校於2019-2020年度參與保良局主辦之「理財大使及教育計劃」。

本校於2019-2020年度參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 (沙田) 幼兒、長者及社會服務幼兒教育中心主辦之「線路童心-生物多樣性」計劃

本校於2019-2020年度參與兒童脊科基金舉辦之「全港挺直」護脊校園計劃。

本校於2019-2020年度參與校園齊惜福計劃。

本校於2018-2019年度參與智樂兒童遊樂協會舉辦之「鷹君智樂校園齊齊玩計劃」致力於校內推動自由遊戲。

本園榮獲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區認可由香港中文大學舉辦「健康幼稚園獎勵計劃」銀獎
在幼兒健康教育課程設計大獎之傑出教學活動中榮獲「季軍」
第十一屆香港綠色幼兒學校獎之人員到校進行終審,最後取得了嘉許狀外,更在家長對環保活動的參與性方面更獲取了最傑出表現獎
Previous
Next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