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生指南

東華三院力勤幼稚園 - 新生資訊及校園開放日

新生資訊及校園開放日 Open Day
(開放日不設登記,歡迎家長及幼兒當日撥空出席)
 
日期 Date:21-10-2023 (星期六 Sat)
時間 Time:10:00a.m. ~ 3:00p.m.
地點 Venue:本園 (將軍澳佳景路9號浩明苑)  School Campus (G/F, Ho Ming Court, King Lam Estate, Tseung Kwan O)
對象 Target:2024-25年度入讀 K1 的幼兒及家長 Children and parents enrolled in K1 in the 2024-2025 school year
內容 Content:介紹學校理念、課程特色、參觀校舍及課程體驗 To introduce the school mission, curriculum features, visit the campus & class experience session 
 
「英語樂Fun Fun」語文體驗活動之場次 Sessions of the Language Experience Activity
場次  Session 1A : 10:30a.m. ~ 11:15a.m.
場次  Session 1B : 11:15a.m. ~ 12:00n.n.
場次  Session 1C : 12:00n.n. ~ 12:45p.m.
場次  Session 1D :  1:30p.m. ~ 2:15p.m.

場次  Session 1E :  2:15p.m. ~ 3:00p.m.

名額Quota:每場12個家庭,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 。Limited to 12 families / per session and will be allocated on a ‘first come, first serve’ basis

東華三院力勤幼稚園,以兒童為本,配合幼兒愛玩、愛探索的天性,將「自由遊戲」融入課程中,減少對遊戲的規範,在玩樂的過程中,讓幼兒自由建構,並與同伴協作, 作遊戲的主人。在「自由遊戲」中他們能因應自己的喜好、經驗及能力,選擇各樣的多元物料及設置, 進行組合並創建不同的遊戲, 從而建立信心及享受成就感, 這將成為幼兒學習的催化劑,能激發幼兒的好奇心, 增強及維持他們的專注力及學習興趣。

報名詳情

為響應環保,減少用紙,本園建議家長透過網上報名系統遞交申請入學表格。

費用

簿冊美勞茶點費
全年共上、下學期各繳一次
每學期$650 (2023-2024年度)
*本年度課本費用由家長直接向書商供應商購買,不經本園轉購

家長可按需要向「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」申請「就學開支津貼」及「學費減免計劃」

【家長可自行到市面選購或委託本園代辦上列物品,「全期或部份」委託本園代辦與否,全屬自願。】
 以上為2023-2024年度上、下學期收費,如欲了解本校2022-2023學年的收費項目,請瀏覽「幼稚園概覽」。
*以上資料均以本園為準,如有任何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《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》

其他資訊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